Tuesday, March 29, 2011

听到

感谢上天,终于听到了我的祷告。考试成功,感恩。

Sunday, March 27, 2011

Only You

有些人,无论隔了多久没见面,你仍然能与他/她无话不说,这些人我们管他/她叫知己。

有些人,即使每天见面,你却一句话都不想跟他/她说,这些人我们管他/她叫黑人僧。

生命里,都是这些人在我们身边来来去去,no matter you like it or not。

于是,我明白了。遇到好知己,一定加倍珍惜;

遇到黑人僧,尽量闭上一只眼睛,咬一咬牙根,总会过去。

Thursday, March 17, 2011

安息吧

友人的母亲去世了,连带我的心情也沮丧起来。

rest in peac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阿姨,安息吧。

Tuesday, March 15, 2011

干杯

得意的时候有人陪你干杯叫分享;失意的时候有人陪你干杯叫福气。



谢谢你从那么远的地方陪我干杯。

Sunday, March 13, 2011

捐血记

今天本来说好和马小姐一起去捐血,但是她临尾缩沙,只好自己硬着头皮去公民中心捐血。说实话,真的想缩沙,不过不懂为什么我的意志特别强,打败了缩沙的念头。
来到了公民中心,嗅到那股令我忐忑的消毒药水味,有点头皮发麻的feel. 只好不停的告诉自己:今天你不捐,等有一天需要别人捐血的时候,你就别内疚。好吧,死就死啦!


拿着这包东西,我坐在椅子上等待。终于轮到我了,男护士。拜托,千万不要太粗鲁。针管插下去的时候,还好,真的不痛。不过,我的不痛只维持了一会。因为血液停止流动。换手试试看,这次他没有等麻痹针起作用就把针管插进来。痛的咯!!他有点不好意思,就陪我哈拉几句。问到我在哪里上班,我很小声地告诉他。并叫他别张扬,昨天单位上派出的女球员和他的单位代表起了很严重的冲突,还被烙狠话:有种就别到医院来,看我们怎么收拾你们!!他哈哈一笑:放心,和我没关系。不到十五分钟就捐满一包血了。护士叫我别太快起身,我不听。结果马上付出代价。走到柜台时,突然一阵金星乱冒,从旁人的眼神看来,我可以肯定当时的脸色一定很白。志工扶我坐下后就开始呕吐,很丢脸!!最后还是乖乖躺了十五分钟才能离开。

虽然今天的一行不是很顺利,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可以帮助别人。感恩。

一个人的早餐

今天自己在家。Housemates全部都有活动。拍拖的忙着拍拖,比赛打球的早早就去比赛了。表问我zomok没有去支持打气,原因和她们的kiasu心态有点拉浪。
这么美丽又宁静的早晨拿来睡觉太浪费,于是便想做很久没吃的西式早餐给自己。很简单,但是对怕煎炸的我来说已是一大挑战。



虽然你离我很远,但是谢谢面子书,让我知道即使你出门在外还能拨点时间给我。即便是一个人,我的心也是暖的。麦片不加糖也是甜的。(os:根本就是三合一麦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