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不做一片田

你终于知道要从哪里下手接近我,
可惜那个位子有人已经捷足先登。
对不起。
我拒绝做瘦田,耕开有人争;
更加抗拒做肥田,因为我不想有什么突发喜事。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人蝶大战

现在是时间凌晨一点多,我还在线上。刚刚经历了人蝶大战,累死了。
近日公休连连,只剩我与蓓蓓没有节目待在家。今晚看完了《夜宴》,我还在线上打机。突然蓓蓓冲出房间,叫我救她。走进去一看,我全身的毛孔都站起来。我的至怕-超级大蝴蝶。而且是那种褐色+灰色的品种。于是我也尖叫了起来。两个惊恐的笨蛋这样看它飞呀飞,好似知道我们十分害怕它。

我说:蓓,不如我们拿东西打晕它丢掉。

于是,我去拿了棉扇,蓓蓓去拿了鸡毛扫。然后就像在游乐场里丢圈圈那样往 那只杀千刀的蝴蝶身上砸去。经过了五分钟的战斗,它还是死不了,而且有越战越勇的迹象。

蓓蓓说:看样子奈何不了它呢。不如我把抹布砸在它身上,用扫把弄出去。

我匆匆把客厅的灯关掉,打开大门。蓓蓓用最快的速度把它和那块布一起扫出门外。总算松了一口气。

从这件事我得到了一个启发。我的未来另一半必须有强劲的臂弯,还要是灭蝶高手。不然每晚如此大战肯定吃不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