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龙年到

新年里最重头的节目,便是看贺岁片。今年与好友连赶两回半夜场,选的是林德荣作品和曾志伟作品。黄百鸣的作品前两年已经领教过,惨不忍睹,所以今年不捧场了。结果依然大失所望。story board不强就算了,笑点只有一段。我在想,新加坡那部到底几时上映。想看佳剑的演技有没有进步。今年我的偶像也有作品上映,应该会自己去捧场。内心戏不是人人会欣赏。梁朝伟,我一定会去看你的作品哟。
其次便是拜年。有一位中学同学,远嫁荷兰。今年回娘家过年。家婆家翁全跟来了。原来是新加坡人移民去荷兰。一家子客客气气的。我们一班剩女羡慕得眼珠子都快掉下来,她却幽幽地说了一句:现在变了黄脸婆。还是你们好,有工作有收入。老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看来不假。
其三是搞聚会。今年没有喝茶大会,不过有烧烤会。我没有出席。年年见到都要问:你在哪做事?有对象了吗?现在领多少年薪?几时买车买房?听到怕,答到怕。时间到,主人亲自打电话来问:你怎么不来?还好老天帮了一大忙,下个稀里哗啦的雨。乘机打哈哈过去。
再好的节目,其实不及一家人坐下来吃个饭,看个电视。希望我的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龙年HUAT ! HUAT ! HU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