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六月手信

这个六月,收到两个不同国家的手信,日本和澳洲。

















谢谢姐姐们。

Tuesday, June 26, 2012

单身男女

今天看了《单身男女》。故事一般,就是三角恋爱。
女主角从一开始的 遇人不淑,到后来的找到真爱。中间来点小波折。经典的港式爱情剧。之所以看的不过瘾是因为我以为她会选择张申然,而不是方启宏。为张申然铺了那么多戏,咚一下就被出场不到一下的方启宏干掉,夺得美人归。太强了。
看完后再想,如果我是程子欣,我会选择谁?不才,是选张申然。
为什么选他?那方启宏不是很多女生的梦中人吗?表面上,两个人都是真心的爱她。但是,看真一点,方启宏对她的爱还不如说是感谢,感谢她在他最失意的时候给于鼓励。而张申然对她明显是喜欢,但是还没到放弃花花世界的程度。两个人皆在事业有成后,回头找她。作为子欣,这点已经很令人感动了。
还没说到我buy张的原因呢。很简单,他在最失意的时候,努力工作,靠的只是子欣那段录影。成功后,悄悄回到她身边,计划周详要迎娶她。而且求婚过程浪漫充满惊喜。至于方启宏,我只能说他是second choice.没错,会下厨,专一,会运动,爱惜小动物,这些条件已经秒杀了我的某些细胞,但是看到他最失意的时候竟然是做酒鬼逃避现实,sorry,这个真的接受不到。而且,专一的人不见得比花心的人好。花心的人已经花到过分了,遇到真爱就会看不见那些美丽的诱惑。反而专一的人像颗计时炸弹,你不知道他几时会遇到他抵挡不了的诱惑。那时候的背叛才真教人伤心欲绝,因为完全是出乎意料的事。
当然,现实里总是咸鱼青菜各有所好。选择张也好,选择方也罢,总会有女慧眼识英雄的。至于谁会比较幸福,我想这个留给当事人去体会吧。

Monday, June 25, 2012

我买我买我买买买

今天去逛春天广场。之前托珊霞姐从韩国买回来的sleeping mask蛮好用,附送的保湿系列样本也适合我,所以这次想购买正品。上了莎莎的网站,知道她们家有出售这个牌子,所以一早锁定她们为消费单位。哪里知道人家店里没有这个牌子咯,正在失望的走进百盛,突然从扶手梯处看到这个牌子。当下冲下去买,留下二百二十大洋,谢谢。
战利品+一些附送样本

左起:保湿霜,保湿素 + 保湿sleeping mask, 一家团圆的感觉。哈哈。

 去童装部搜索芊芊的孩子的衣服,看到两件紫色系的衣服,心里打架了很久,最后决定买第二件,还顺便买了booties.去‘屈臣氏’买梅子精给芊芊补身子,她喝鸡精喝到呕。可怜。
很秀气的baby装,for 12 - 18 months.当时我想:这个在受洗时穿很适合。

最后买的是这个。for 0 - 6 months.初生儿应该比较适合这种。
 逛到累了,就到ipoh old town医肚子。
很大一碗的虾面,好不容易把它吃完。
休息了一会就赶去芊芊家看她和baby了。baby很可爱,很像爸爸。看到芊芊身上的手术疤痕,好伟大的妈妈。baby超怕热,她只喜欢穿肚脐装,性感到~芊芊暂时不出镜,留待满月修身后我再替她拍美美的母女照。
希望baby快高长大,开开心心,活泼可爱。也恭喜芊芊荣升妈妈了。

Saturday, June 23, 2012

端午节

今天是端午节,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吃团圆饭。
卤鸭与姜酒鸡

妈妈牌炸鸡

水晶粽子

主角:肉粽 @ bak zhang @ pork dumpling

爸爸牌蒸鱼

久违了的螃蟹!
我这次回来真的是makan而已。谢谢爸爸蒸鱼,妈妈炸鸡,嫂嫂包粽子,哥哥sponsor螃蟹。感恩。团圆当然还有我的爱犬-maggie.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Friday, June 22, 2012

美丽星期五

今天的心情美到爆灯。因为今晚可以回家过端午节。yippie~
中午和小杨去吃顿马来餐,就是上次和芊芊去吃生日餐那间。听说她们的nasi lemak很不错吃。所以今天我们都叫了nasi lemak.
我的nasi lemak ayam goreng.叁巴一流,鸡肉炸得太干。
小杨的nasi lemak ayam rendang.叁巴一样可口,鸡肉辣度适中。
两个饿鬼吃个美人照镜,哇咔咔。
柠檬茶加小麦草C。解辣解辣~
--------------------------------------------------------------------------------------------------------------

 下午茶-班兰加椰包。这个其实是意外收获,是小王哥打包给我们的。口感像流沙包,非常非常好吃。一块钱一个。略嫌不足的是必须乘热吃,冷却后包子会变硬。吃完下午茶,要做工的时候,我的老朋友来找我 - 破坏王。这次遭殃的是ofis的‘手指’。


这个是它原来的样貌。经过我的毒手后,变成这样:
 幸好老板没有发滥炸,说用hard disk就好。以为逃过一劫,谁知应了老话:阎王要你三更死,焉能活到五更?晚上回到古晋,发现行李被别的乘客顺手牵羊。真是破坏心情咯。不过想想,还好只是衣服而已,可能在某个家里,会有人高兴得到新衣服。这个星期五,还是美丽滴。

Friday, June 15, 2012

又拜年

继上次意美姐家后,这次到善蒂姐家拜年。


很有农历新年feel的糖果零食。还有美味的午餐,不过人太多,我不好意思拍。
okay,我承认很哈柜子里的饮料。正酒鬼。不过,中午没有人喝酒的。嘻嘻。

椅子都不够坐了,夸张到~
和善蒂姐合照,不过没有我,因为我是‘揸机人’。哈哈哈。
---------------------------------------------------------------------------------------------------------------------------
同一天,因为中午吃到over quota,所以晚餐就用红豆冰代替。

六月进入尾声,估计没有朋友再搞open house了吧。期待圣诞节。嘿。

Saturday, June 9, 2012

同欢聚

今天参加男同事的婚礼,也去了土著同事家拜年。来看图:
 婚礼布置。有本人热爱的紫色加白色。水啦!
 大肚腩遮不到,反而流了满头大汗。
 好一个: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
 有人紧张,有人放松吃~
 临时起哄叫老板去献祝福。嘿嘿!
 礼成。新人:“终于搞掂”。
 从婚礼上A到的伴手礼-改革版鸡蛋花 (换成朱古力去)+ 蛋糕

希望一对新人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别忘了拜一准时上班!
---------------------------------------------------------------------------------------------------------------------------
下一站,去同事家拜年。这个年拜迟了,主人家还特意煮槟城叻沙和苏东料理招待我们。吃到停不了。omg,真的很好吃咯!

 槟城叻沙配料,酥炸苏东和苏东酿椰浆糯米。

 将将将,好好吃的槟城叻沙出场~

 谢谢意美姐姐一家的热情招待。圣诞节我们再会哟。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