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婚事=浑事?

ok,又是讨论人生大事的时候。阿妈每天碎碎念,埋怨爸爸不愿意给钱让哥哥结婚。这些话听在我耳朵里,简直就是‘懒叫’话。
一对情侣要结婚,嚷嚷是爸妈的责任要承担费用。结婚后,又嚷嚷要过二人世界,照顾老人的责任嘛~留给嫁不出去的小姑。
从老哥踏入社会开始,家里有用过他的钱吗? 爸的钱是我的,妈的钱也是我的,妹的钱也应该分点给我,这就是我老哥的想法。结婚后,谁能担保那妞会帮忙家里? 只怕出钱出力的还是我这个‘多事’的小女儿。每天说小女儿都是是非精。ok,fine.你以为是我在爸爸面前煽动他别拿钱出来的吗? 拜托~就剩下那丁点钱给你俩百年用的,好不好? 他怎么敢投资在那个老婆奴儿子身上呢?还是你认为火葬是free的?最最最重要的事,你忘了说。你和那妞都是最小的女儿。
所以说,要结婚的人首先都必须有干浑事的勇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