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新年感恩记

2010年已经过去了,what is done is done,没有必要来个大回顾,因为我的大脑记忆体实在sdn bhd,所以有记载在这里的都算比较深刻的事情。现在要讲的是我的新年礼物。嘿嘿。
今年伊始,上帝/佛祖/观音就给我一份大礼。瘟神娇娇女已经搬离我的下班时间视线范围。谢谢上帝/佛祖/观音。话说我们现居所-宿舍,即将被拆除,这栋建筑物比我还要高龄,是时候翻新了。即使我不再有机会分获新单位,但是起码有看到一点点新气象。我们几个人决定对她和她老母起飞脚,分开住。她们心不甘情不愿的搬去我找的新居所后,我每天都可以安宁地享用我的kokocrunch,配我的milo,不用满口kokocrunch回答她老母的问题。For the sake of this,我很快乐。放工回家,爱干嘛就干嘛。不用迁就她们的时间表去冲凉吃饭上网睡觉,也很舒心。

最重要的是,没有老虎婆婆打电话问我: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怎么还不带我的女儿回家?

也没有瘟神老母只见我们两个回家而大声责问:我的瘟神女儿呢?你们做么丢下她自己跑回来?

第二件事,终于买到了心头好。新的netbook,符合需求之余,还是我最爱的颜色- purple + white. Acer Aspire One Happy Series -purple.哇咔咔。天天上网种菜,煮饭和当市长。原来不用从政也可以感受一下做市长的‘爽’,哈哈哈。随便手一指,高楼便速速建起,不用烦什么地契问题,过度开发问题,资金问题,怎样?像不像现实中所谓的城市策划?我怀疑这个游戏根本就是他们偷偷发明了卖给面子书赚duit saku的。嘿。

第三件事,我的housemate要订婚了。我答应随她回乡订亲。Which means 今年会有个short mid year trip.很好。我已经很久没有出游了,终于有机会了。虽然没有电源供应,但是她们也活得好好的,我相信自己也能适应,现在不是很流行back to nature的旅游概念吗?我只不过比别人慢了一点去体验,总比没有来得强。

为了这些甜头,我在此慎重的谢谢上帝/佛祖/观音。我会记得不吃牛肉的,ok?

Happy New Year 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