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败犬又怎样?

阿叉:你有男朋友吗?
我:没有。
阿叉:我帮你找,要不要?
我:自己来就好。。。
--------------偶是分割线--------------------
阿叉:有男朋友了吗?
我:有(心虚中。。。)
阿叉:几时结婚?
我:不知道,还没准备好。
阿叉:哎呀,结婚吧了,能花你多少钱?
我:咸鱼青菜,各有所好。
--------------偶是分割线--------------------
阿叉:几时结婚?
我:分手了。。
阿叉:我帮你找新的,听说xx部门的谁还单身哪。。
我:那个?你有女儿,你敢叫她嫁他吗?!
--------------偶是分割线--------------------
没错,我是单身,我没有对象,我也没有打算去相亲。但这是我的私事;我没有去勾引你们的老公,儿子,孙子,我单身不是公害,你们在担心什么?三十岁没有结婚就罪不可赦?
去到哪,问到哪。你们不烦,我都恨不得在耳朵装开关了。问来问去,要是真有什么钻石王老五介绍给我就算了,到头来还不是得个桔。

我想大声说:你地没得运钻石俾我,都唔好运桔俾我j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