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惊吓记

单位里有一名帅哥,单身未婚。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他长得那么帅却孑然一身?今晚我终于知道了。
今日下午马小姐邀我们去体育场跑步。其实是去看她的心上人踢球。我和芊芊懵查查跟了去,到了才知道马小姐乃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也。我自然不会抢她风头,让她跑便是,哪里知道她又不要,干脆一起慢走。芊芊觉得上当,宁可在旁呆坐。
走着走着,忽然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就是单位里那名帅哥。咦,有缘呢。很快他便跟上来,和我们搭讪。聊着聊着,临时约了去喝茶。我们没有带钱,只好让他付。他居然cheap到跟茶水妹减价。七块一毛。他问那个小妹:七块可以吗?人家摇头,他继续问:那一毛你也要咩?我坐在旁边已经恨不得有个洞钻进去,浑身不自在。
这个茶聚,我真的大开眼界,今晚需服定惊茶才不会发恶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