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港剧之《天与地》

最近在追看《天与地》。故事不错,有张力有新意。没有一味争家产的情节,也没有什么超能力侦探查案,谢天谢地。俗语说,ladies first.先来评估一下花旦们的表现。
1。佘诗曼-演技进步。造型满分。这次的形象ngam她。
2。邵美琪-入戏,演技保持在水平中,演得够天真。不过如果给我选,我比较希望看她演翁卓樺那个狠角色。
3。陈芷青-戏份不多,这个角色太浪费她的内心戏。
4。汤盈盈-自从‘阿好’效应过去后,大部分人看到她都想不起来这个大美女是谁。这部戏里面,她没有诠释到那种小女人彷徨失措的意境,反而给人一种哭包的感觉。要换角色的话,我觉得她演翁卓桐更合适。至于杨雪薇这个角色嘛,我觉得钟嘉欣最适合。

讲完女生,轮到小生了。

1。林保怡-演技精湛。内心戏交足功课,总之,赞赞赞!
2。陈豪-得个look掂。D戏完全没有进步,照旧屎。要演奸角,拜托给点内心戏行吗?真是看到alang- alang 很扫兴。演从良更是毫无说服力。找马国明来演还差不多。
3。黄德斌-演技有惊喜。这个角色适合他。不过,这位不运动的退休精算师的身材是不是太好了点呢?

基本上还算满意这部戏,希望结局没有令我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