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觅食记

最近好口福,一连两天有同事中字请客。又刚好吃到心里很怀念的好料,开心的说。看图去。

柯姐点的星洲米粉,因为吃素的关系,很多料都没法加。

陈姐点的鱼头米粉。味道不错,不过咸菜放太多,有点扣分。个人认为分量如果两个人吃就刚好 (意思是很大一碗啦)。

我点的滑蛋米粉。味道超好,5颗星。米粉有先炸干,汤汁分开煮好淋上。这是回来砂州后吃过最好味的滑蛋米粉。

----------------------------------------------------------------------------------------------------------------

和王小哥去吃的又是另一种心头好,福建面。我在泗里街吃到福建面!我还以为又是挂羊头卖狗肉的档子,哪里知道吃到正宗福建面。还有猪油渣粒的那种。


当当当,好大一盘的福建面。我们‘公司’吃。小杨点炒米粉,王小哥点烧肉鸡饭。因为我的面最后才来,我拍得照来,人家都吃光了。哈哈。

谢谢柯姐和王小哥这两餐,感恩。希望你们常买常中,好人有好报。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