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朱姐再会了

同事-朱姐要荣休了。我们夹手夹脚安排了一个简单的欢送午宴。很不容易咯,因为有些同事做晚班,有些退休了有自己的事要忙,要乔时间联络。讲到这样,是啦是啦,我是联络官啦。讨厌。陈姐和柯姐安排菜肴,陈姐还sponsor 2粒鱼头。来看图:
右边灰色衣服的朱姐在兴高采烈的讨论近况 (没发现我在拍她前)。
被发现后,朱姐赶快低头。哎呀,我们都是自己人,不用pai seh啦。
拍拍我隔壁的同事,很man的她。隔壁那位笑到像kena toto 的是doris姐,很有心,从古晋赶上来。她去古晋上课,现在任职老越。
男子组一幕。很快吃完菜,跟我们呛声过来夹我们的菜咯。哈哈。
戴眼镜的是陈姐,条纹衣是五月刚退休的张姐,之前没po因为照片在doris姐的相机里面。这位长发的是小杨。
 这餐饭总算开开心心吃完,没有人半途离席。买单后还有夹钱买toto,果然很想发财。
希望严谨的朱姐退休后可以轻松过日子,拘束了这么多年,也好放过自己了。祝你安康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