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男孩

很久很久以前,学校里有个长得神似小志的男同学。从女高材生到丑小鸭,他的followers没有5个也有6个。单是我班里的也有3个。因为和我感情比较好所以导致大家围剿我。但是我一直不是他的追随者,我也清楚知道他心里的她是我当时已经转校的闺蜜。这样说,可能有点臭美,但是直到今天,我心里所寻找的一直是江直树,怎么会喜欢小志?
近年工作上的重新洗牌,又让我出走他乡。新工作已经让人费神,还有可怕的应酬,根本没有时间留给这个男闺蜜。那些followers并没有因为我的出走而放下。佳节期间假意安排聚会试探我们的关系。我连出席都费事,宁可陪陪家人,小狗。闲时出来玩的又是另一班朋友。其实是想告诉这班停留在那些年的旧同学,我们已经长大了,请不要把你们的那些年情意结加在我身上。Please.
上周有人联络我出席某某的婚礼,因为早已答应顶替休假同事所以没有答应出席。隔天‘小志’就用新号码watsapp来。(我们已经失联许久,但是有人告诉我他的新欢是谁)。为了避嫌,为了自保,我不得以搬出他的新欢的名字,还叫他问候她。他说不下去了,匆匆下线。这场婚礼我人没到但是人情还是要到的,托来托去,托到我都光火了。最后竟然托给他的新欢。那晚,他和她分开坐。我没有问为什么,因为那已经不是我的问题了。她肯默默做他背后的女人,看他席间和别人谈笑风声也没变色。如果不是预先知道,连我也看不出破绽来。
姑且不论他她会不会开花结果,但是现在起码我知道。那些年,她们一起追的男孩,竟然被最不起眼的女生追到了。更绝的是这个女生一直在那3人的朋友群里,她们一直手牵手对付我,却不知敌人一直在自己身边。我发誓,如果他她结婚,我一定包封大利市。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