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 2014

江湖救急

今天收到新的信用卡,要更新maxis pay里面的setting.本来很简单的步骤,但是customer service没有办法正确地指示 (你们需要Training!!!!), 所以我搞了近两个钟头也没找到那个他妈的“Manage source of funds" button.就在我投降了改为file pay account cancellation后,突然有灵感。自己做了一轮,成功!!于是今晚决定写这篇,作为各位和我一样迷惑的maxis顾客的江湖救急。来看图吧:
正常log in
log in 后,去manage payment那边找maxis pay.


选sign up
就是在这里被误导了4次!!一直叫我选login!!而选login后就会被direct回去manage bill那个main page.那个customer service还说:“我进到正确的page了,你应该也一样。你在用mozilla吧?试试google chrome吧!”于是我就用gc再搞了两回。结果当然是不行。这个时候我也累了。干脆叫她cancel之前set up 那个户口,重新sign up.挂了电话,我用mozilla再重复一次,但是到第3个画面时,我选了sign up.然后。。。
Tadaa~来到正确的page了!正常log in。
看到吗?那个“manage source of funds"button就在那边!
这个时候的自己 *握拳*不管3721也要马上post上来。手机和电脑并用,大功告成。各路好汉也应该会继续下一步了吧。解决了难题,是时候会周公了。

今晚好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