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公主,请留下吃饭吧!

今天本来心情不错,看<当我们同在一起>看到津津有味.结果人家的女儿不要在我家吃饭气到了老母,我就做了出气筒.从小事埋怨到家用,真令我吃不消.家是我在养,周末的家务也是我在做,还不够?现在还要我去求那个死八婆吃用我的血汗钱买的饭菜?!要不要我九跪三拜,嗑头流泪求她?!月头有钱,当然嫌菜不好吃,去外面吃还能挑呢.看看月尾什么样子,咸鱼白菜也好好味.她不爱惜米饭,皆因赚钱买花戴.要是我像她那样早就被咒死了.想当初家里困难,我打工存钱读diploma,还有给一半的薪水做家用.天天要给老母骂不长进,还要吃剩饭剩菜.宝贝儿子就天天大鱼大肉,发薪水就忙改装车子.到今日我的能力许可,可以给老母老父吃口饭,居然要受没有吃过苦的三八的气,天理何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