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新年聚会记

今天参加了咖啡店同学聚会,蛮感触一下的.多年不见,许多芝麻小事已没有人提起.好好彩楚留香没有赴会,所以没有人挖苦我和那位女同学,我感恩.还有那位制造机会给她打电话鸟我的人也没出现,再次感恩.可是我无意中看到我隔壁那个同学发简讯邀楚留香过来,我心里有发毛一下子,天啊,你千万不要来啊!最后他当然是没有来,哈雷露呀,谢天谢地.
有一个在国际学院做行政部门,分享了一段文化冲击事件,笑到我没有力.是关于大便的.她说有一班外国交流学生来到这里后,她的部门常常收到投诉说厕所地板的排水渠盖有一坨坨的大便,都是半夜后发现的,特别奇怪.后来经过观察才发现是那班学生把家里的那套应用到这里来.他们家里浴室都只有一个排污洞口,也就是把大便排在洞口,再藉由洗澡水把它排出去化粪池.所以他们误会了此洞乃彼洞,其实是此洞非彼洞.哈哈哈.最后还现场上演"如何正确使用我国的厕所",几加辣一下,哈哈哈!
又一段关于她和朋友误会巡逻警察是匪徒,而那俩警察误会她们是毛贼而引发的笑话.结果在一轮追来追去后,大家四目投交,原来是误会啦.同学说那一带真是犯罪温床,被抢到怕,所以比较警惕也无可厚非.
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大家都平安快乐,有钱大家一起找.虎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