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美丽星期五

今天的心情美到爆灯。因为今晚可以回家过端午节。yippie~
中午和小杨去吃顿马来餐,就是上次和芊芊去吃生日餐那间。听说她们的nasi lemak很不错吃。所以今天我们都叫了nasi lemak.
我的nasi lemak ayam goreng.叁巴一流,鸡肉炸得太干。
小杨的nasi lemak ayam rendang.叁巴一样可口,鸡肉辣度适中。
两个饿鬼吃个美人照镜,哇咔咔。
柠檬茶加小麦草C。解辣解辣~
--------------------------------------------------------------------------------------------------------------

 下午茶-班兰加椰包。这个其实是意外收获,是小王哥打包给我们的。口感像流沙包,非常非常好吃。一块钱一个。略嫌不足的是必须乘热吃,冷却后包子会变硬。吃完下午茶,要做工的时候,我的老朋友来找我 - 破坏王。这次遭殃的是ofis的‘手指’。


这个是它原来的样貌。经过我的毒手后,变成这样:
 幸好老板没有发滥炸,说用hard disk就好。以为逃过一劫,谁知应了老话:阎王要你三更死,焉能活到五更?晚上回到古晋,发现行李被别的乘客顺手牵羊。真是破坏心情咯。不过想想,还好只是衣服而已,可能在某个家里,会有人高兴得到新衣服。这个星期五,还是美丽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