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我买我买我买买买

今天去逛春天广场。之前托珊霞姐从韩国买回来的sleeping mask蛮好用,附送的保湿系列样本也适合我,所以这次想购买正品。上了莎莎的网站,知道她们家有出售这个牌子,所以一早锁定她们为消费单位。哪里知道人家店里没有这个牌子咯,正在失望的走进百盛,突然从扶手梯处看到这个牌子。当下冲下去买,留下二百二十大洋,谢谢。
战利品+一些附送样本

左起:保湿霜,保湿素 + 保湿sleeping mask, 一家团圆的感觉。哈哈。

 去童装部搜索芊芊的孩子的衣服,看到两件紫色系的衣服,心里打架了很久,最后决定买第二件,还顺便买了booties.去‘屈臣氏’买梅子精给芊芊补身子,她喝鸡精喝到呕。可怜。
很秀气的baby装,for 12 - 18 months.当时我想:这个在受洗时穿很适合。

最后买的是这个。for 0 - 6 months.初生儿应该比较适合这种。
 逛到累了,就到ipoh old town医肚子。
很大一碗的虾面,好不容易把它吃完。
休息了一会就赶去芊芊家看她和baby了。baby很可爱,很像爸爸。看到芊芊身上的手术疤痕,好伟大的妈妈。baby超怕热,她只喜欢穿肚脐装,性感到~芊芊暂时不出镜,留待满月修身后我再替她拍美美的母女照。
希望baby快高长大,开开心心,活泼可爱。也恭喜芊芊荣升妈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