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幻想症

很久没有上来呱呱叫了,今晚有一件十分搞笑的事情。不方便po在面子书,只好写在这里给大家看了笑笑。
话说我与二位室友同居了近三年。每年她们生日都会庆祝一下。她们一个二月二十八生,一个五月九生,我则九月底生。去年我还很有心帮她们庆祝,轮到我生日时,五月娃还懂得回个小蛋糕给我,那位二月娃则用一句生日快乐混过去。所以今年我没有再为二月娃庆祝,只是回了一句生日快乐给人家。
结果人家在面子书po了3个生日蛋糕,还留言说:我的朋友送的。因为工作忙,所以现在才有时间翻面子书。我看到那3个蛋糕,咦,眼熟呢。算了算蜡烛,错不了。再和前年去年的照片比较,当当!人家拿旧照片来充今年的生日蛋糕。连她弟弟十岁生日时的蛋糕都 拿出来充数。笑到我没有力,因为她弟弟今年十三岁了。那就是说蛋糕其实是2010,2011和2012的咯。
还以为她见好就收,结果人家在fb说别人drama.我不禁os : 哪里drama得过你?你是最佳女主角叻。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