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谁是当家?!

今天本来心情很好,所有的工作完成。老鼠屎也没作怪。但是现在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需要宣泄的出口。

刚刚九点半接到我的上司的短讯,问我阿XX的飞机票处理好了没?然后发生以下的对话:

我:还没吧,星期一赶得及啊。
她:大老板说今天一定要处理好。
我:那现在你是要我去ofis处理吗?那你也要来啊,因为只有你能做第一级的电子签。 然后批准的第二电子签要去请二老板签,因为大老板的卡有问题,你不会忘了吧?还有,二老板这个周末不是回古晋吗?怎么签?
她: 你去问一下T有没有处理了?
我:我现在打给她。

我跟T确认了,XX去不成,下下周才去。我通知上司,again,又是我打给她。

我:XX有跟T说他去不成,机票不用处理。
她:哦,没什么。我也是看到相关电视新闻才想起。
我:刚才J哥打给我,叫我明早去交待ofis的钥匙,他们明天有任务,要借我们的连线打印机。
她:哪里可以?我们的部门有许多机密文件。下午我不是和人事经理商量好了去隔壁部门搬那架空出来的打印机暂用吗?
我:那么我再请他去联络人事经理吧。我没有他的电话。

于是我又打给J哥。

我:我的上司说,部门里太多机密文件,钥匙不可以pass给你。她说,刚才她跟人事经理商量好用spare的那部。不如你去请示一下他?
他:直到今晚6点,我是确认没有收到任何打印机的。明天我们没有打印机,大老板问起,就由她来回答。
我:那么,我把钥匙交给你就是。

这件事照理算解决了,对吧?可是不,还没完。10分钟后,她sms来:J哥怎样讲?我可没说不能用我们那部打印机。现在倒好,要叫埋我去参加明天的任务。我读完就打给她解释。她不接。我的火都来了。你半夜想起大老板交代的工作没做完,叫我去做就算了。还要得罪J哥来顺你的意思。现在还要怪我连累你去参加明天的任务?而事实是,那部打印机的申请J哥很早就跟大老板递了。大老板指示你去处理,结果安排不到,把责任推卸过来。真的很难顶。我受够了。

一件本来可以开会3口6面解决的事情,搞到这样复杂。到底会计部是她当家还是我当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