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十天还是三星期?

B子生病了。
开始的时候不吃,再来不能走路。害怕她会像王子那样急病而去,于是赶紧给她打针吃药。我去买针的时候,
兽医说:我希望你明白,就算打了这只针,也不能一定痊愈。
我问:那么会不会一命呜呼?
兽医说:不会,但是十天后会死掉。

妈的,听完我的眼泪感觉像刘雪华一样,大大粒blink blink在我的眼睛里。

果然打完针吃过药,还是没有起色。我心想:完了,她也会像王子一样死掉。于是每天像服侍最后一天活着那样照顾她。眼看药快吃完了,十天也快到了,她还没一点好的迹象。于是我们决定博一博,给她换医生换药。

这次的兽医说:会痊愈的,不过要花三星期的时间。

我们抱着背水一战的心情继续照顾她。。。

今天她不但能走能叫,还会像以前那样欺负她妹妹。我的心渐渐宽了起来。

不过有一个habit她就没有了,就是吞整粒的鸡蛋黄。因为之前骗她吃药塞在蛋黄里被她发现了。以前看到蛋黄就跟着走,现在看到蛋黄就逃之夭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