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有钱有功劳就是我的,吃力不讨好就是你的!

干!
签名的时候是你,就自己做完他。凭什么签名了,叫别人做,别人不愿意干叫我接手。
还有,那堆东西早就过期了,摆明等写surat rayuan减罚款,还叫我们去做? 不是想逼我们吃死猫是什么?
老板请你回来是这样讲的吗?功夫叫小的做,特别是牵涉到罚款的文件。是这样吗?
mahai!!你的经理job scope还包括wat 人吃屎,真是岂有此理!!还说做了sample,剩几份没完成。

我问他:哪几份?
他说:C的四份。
我说:A的6份全做完了?B的呢?
他唯唯诺诺:A的只做了一半。
我破口大骂:那就是11份只做了3份啦!!

超级想骂:薪水分给我们算了,你懒返Consultant那边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