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吓到笑

每次JN的戏上映我都不会错过,今年这部‘吓到笑’也不例外。
影像比较深刻的应该是JN自己演的那个"阿强"睡觉时和妻子一起听到他妈妈在说:强啊~转身后的那一幕。WALAO,真的有够吓人!!
每个小故事演完后,都会出一排KESIMPULAN 的句子。我自己也有kesimpulan,第一,自己要吃自己去买,不要叫人买。第二,不可光顾无牌小贩。第三,发财要靠自己,toto都要自己买才会中的啦!!发不了不要怪祖先没保佑!!
还有很多很多的笑点,没法说完。还没看的朋友,快买张票子看吧!!


题外话:
在戏院遇到许多无赖的13-16岁leng仔leng妹。完全当戏院是free sitting zone,乱坐别人的位子。最好笑的是坐了我的位子,被我拒绝换位后,坐去另一端的阿瓜仔,居然还是坐在别人的位子上说是非。看着那些被揭穿的人说:这些人霸位乱坐bla bla bla~喂!你刚才指给我看说要换的位子好像不是你屁股的那张le?你自己还不是霸位乱坐?tiu.更过份的是他的姐妹竟然教他假假睡觉,等有人来才假假叫醒他。我心里在os: 这明明是一个single and available 的seat.





我去买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个画面,如果要三个人看戏为什么不早点来排队呢?现在来耍无赖。 当时我突然有个恶毒的想法,最好等下来坐的情侣是凶神恶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