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Excuse me, you are?

昨天参加了亲戚在家办的聚餐会。吃得好饱好饱,谢谢四叔公一家^-^
由于采用free seating 方式,我不断接触到不同的面孔。大家一边吃一边闲聊。席间,我看见一个很眼熟的女人,实在叫不出是谁,只好硬着头皮问:你是谁的女儿? (很多嫁出去的女儿都有来)
她给我一个喷饭的答案:对面的。(邻居啦~) aiya~latseh~~~~
二叔婆的女儿=我的表姑, ABCD都来齐了。听说以前有过带齐一家大小出席只邀请"伉俪"的婚宴,搞到别人没位子坐。今会儿真是见识到了。C嘴巴最贱,笑我越吃越肥。我应她:能吃是福气~然后她的女儿吃太多拉肚子,其他吃撑了的小朋友(不懂事那种) 要冲进去,她只好在门外把守。大伙儿笑她:哎呀,你的生意真好,还不快收两毛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