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你生我,我杀你

昨天看到一起新闻,不肖子弑母。一名二十五岁的青年为了母亲不肯买电单车给自己却赞助弟弟买汽车而杀害母亲,尽而分尸藏入旅行箱,再安置在灶头下。过后竟然可以若无其事般随兄弟姐妹外出寻母。最后警察成功破案,揭发他的恶行。
现在的年轻人到底怎么了? 你妈妈不买,你自己不会去赚钱买的咩???Please啦,都二十五岁人了,还想像五岁时那样:”妈~我要~买给我~”你妈妈没有跟你讲:”儿~我没钱~你去赚给我~”已经很不错了。居然还摊手要东西,太过份!!不给是不是?好,我杀了你!!
人死不能复生,杀人者最终也要付出代价。做人父母的只好吸取教训,不可养成对子女百依百顺的习惯;做人子女者也应该时刻感恩,不论为了什么东西,都不可以伤害父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