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拔牙记

昨天去拔掉折磨了我两个晚上的蛀牙,舒服了很多.
原本我是打算星期五可以在家休息到星期天的,奈何被一名八婆搞砸了,她就是诊所的接待员.我好不容易请了半小时假去诊所,她却用一句话赶客:lagi 5 minit sudah pukul 4,masih ada 4 orang 三遍,我总算听明白了.好,明天来就明天来,约时间比较好.谁料八婆说:tak boleh,first come first serve.真的是火都来了:@!你好o野!气在头上的我打算去政府诊所拔了算.但是一看到那些人潮就打退堂鼓,再加上幼儿时拔牙拔到昏倒的经验一直在replay,还是回去那家比较妥当.我怕拔牙后不能进食会肚子饿,怕饿死,就吃丰富的早餐出门.结果呢,在第三剂麻醉针的刺激下,我全吐光光!外面那两个八婆听到我的呕吐声,纷纷都在恶心的wuek 来wuek去,最后拔完了医生叫她们来清理,我心里什么仇都报完了.又是美丽的一天;-)

2 comments:

  1. 哇!
    果然高明~~!

    那天你MSN我,回你了可是你下线了..
    最近好吗?

    S字头

    ReplyDelete
  2. 你看看我的最新一篇就知道咯~嘿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