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他以为自己是楚留香

有一种人真的很惹人讨厌,明明自己不喜欢某女子,却喜欢对她说些有的没的,让她有幻觉憧憬。搞到她的心咯咯乱,找我讲心事。他和她都是我的好同学,她的思想比较单纯,不像我这么奸诈,所以完全buy他的L话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为什么非要是她呢? Facebook里面那一大堆女生没有一个更适合做flirting的对象咩?我想答案是有的。 而且在flirt的,肯定不止一位。妈的。
我自己也是喜欢玩暧昧的人,但是玩归玩,对象从来都不会挑老同学来玩。要玩,也要make sure对方玩得起,搞到流血下场就不好啦,对不对? 这个是游戏的基本规则,连规则都没弄清楚就来学楚留香?
以前我不会相信他是这样的人,有一段时间甚至认为他真的在暗示我什么。但后来我遇到高人指点,这条香根本是找人flirt来打发时间,马上清醒疏远他。楚留香啊楚留香,回头是岸呀,免得早晚变锄瘤相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