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可怕的面子书

最近沉迷在面子书的”寻宝狂”,终于腾出一点时间看看友人的墙壁更新。这个时候,面子书发挥了它无敌的力量,把我带去另外一个很久不见的老朋友哪里。
我看到照片的时候,简直关不了口 Shocked 他zomok变秃头去!!!地中海那种!!!哇唠~ 他以前很喜欢把头发gel到很hang (行),仿佛 Fly 站上去都会扑街那种level.我的男同学里,他的头发算是最厚的,为什么现在会地中海去?! 他只比我大一岁咧,多么可怕!!!!!!!!!!!!
我还有看到校花的profile picture,不过没有看到校草的照片。还是阿Q点好了,不要太好奇,不然一定晚上会发恶梦自己变秃头!!

1 comment:

  1. If you add me in FB, you can see my 庐山真面目

    old_beng@yahoo.com.s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