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热恋的女人

有个朋友最近在超级热恋中,得空就upload甜蜜照片去面子书。开始的时候,我是抱着好奇心来猜他的长相。看到照片后,真是对友人的taste大感意外。她是蛮爱漂亮的一族,怎么会和他对上眼? 可能这就叫: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吧!她几乎每时每刻都在晒幸福。强烈注明:我没有妒忌!我真的没有妒忌!我绝对没有妒忌! 她找到了真爱,我会递上祝福。但是可不可以不要一直post他的露点照上去,令人误会之余,还有反胃的效果。他又不是腹肌geng到可以参加健美先生~
不管是要kek以前的ex,还是真的幸福得behtahan,拜托,幸福share一下就好,不要oversharing 啦。我怕我会顶不顺block掉你。

2 comments:

  1. 她是蛮爱漂亮的一族,怎么会和他对上眼?

    Actually hor, 老明与查某人也是一样,美女配上大笨象(不过我没露点这么够力)。

    ReplyDelete
  2. 老明不必这么谦虚,我觉得chabo lang 很有眼光就真。时代不同了,年轻人拍照都是敢露敢晒的,不像以前那样撑伞摆pose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