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雷声大雨点小

还没看<宫心计>的时候,我希望阿佘是演奸角。看了几集,我几乎想关电视。尤其是郑嘉颖出场的时候。他的演技真的用九流来形容都不够贴切。阿佘的角色过份讨喜,说真话,她的长相不够朴实,根本不是诠喻这个角色的料,再加上她的演技有限,认真无眼看。杨怡的长相属于霸气型,演丽妃确实选对了人,但是她的妆太over,好像妖魅那样,两个字-难顶。我欣赏她的演技,是个可造之才。其实杨怡的奸不用画在脸上,她有能力用演技表达,这是败笔。至于菊姐和米记,一个是是非精扮好人,一个是老是挫sigh的老人精。谢雪心已经赢得大家的掌声,我就不多说了。说说韩马利。我一直觉得她好奇怪。但是又不知道奇怪在哪里,无意间看到友人link的部落,才恍然-她奇怪在用‘飘’来演神色慌张的那几场戏。我喜欢她的‘哭’技,够自然。阿佘的‘哭’技应该多多向她学习。
以为陈豪能获免被弹? No No No~ 他才是我真正要弹的人。他演‘长不大的光王’,简直是把历年来的努力delete掉。完全没有进步!!他在‘受伤’之前,是个沉默寡言的十岁儿童,为何‘受伤’后变成即幼稚而叽喳的白痴儿童?
有一幕戏真的可以省略,就是为了凸显郑家颖有脑然后用脑救父那一幕。Walao,假到behtahan!!一个年轻貌美的秀莲怎么可能看上年届四十,拖住个大肚腩的闷闷教棋老师?? 完全没有说服力!!前面不是有一幕说杨怡阿佘和一班宫女议论纷纷,然后郑嘉颖风度翩翩的出现在最后一位棋博士的咩?(没错!这一幕就是为了讲郑嘉颖靓仔而编的!) 既然大家都非议,为何后面又加插秀莲那一段?
才看了几天我已经眼火爆,估计是不会追到最后。希望李诗韵快点出来,她的角色是我唯一可能会喜欢的,可就可惜在是要死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