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所谓的训练营

明天就要去受训了,心情严重不好。一想到要三点起身,四点到飞机场就不爽。反正都是2.30pm才开始,为何安排如此的航班呢? 无他,老板要省钱呗。还交代我们要是自误了航班一概扣薪水,我们又不是Ginna (小孩子)。这头当完我们是孩子,那头飞机降落时又要我们super grow 成大人,用最快的速度领取行李,飞奔去出口找一条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毛利 (负责接我们的巴士司机)。KLIA那么大,我们又没长飞毛腿,更不会贪什么小便宜买免税品,何必一定要我们这样赶? 神经病,等行李不用时间的咩!
然后依据行程表,出发到HQ集合,再出发。去到时,我们这班非马人有两个半小时不知道干什么好,因为那班马生马太要拜神。晚上还有jungle tracking。哇唠!晚上!OK! stupid这个字眼都不够来形容这些programmer.又要提防水蛭,又要摸黑找出路,真的是白痴才想得出来的idea.11点应该可以回到宿舍,以为解脱吗?更糟糕! 要排队等冲凉。不幸跟自摸王排到同房就tiam! 没有两点根本不用睡。想想看,我们三点起身来被折腾到两点,为了自我锻炼吗? 才不是。大家心里都在嘀咕:为了bonus,拼了!!
仓促的安排往往都不可能得到任何满意的表示,这是人之常情。最可怕的是又仓促又‘经济’的安排,那样我会很抓狂!!!我们平时不团结吗? 你们这班扑街在HQ坐冷气房里都不跟对方说话,要训练,其实你们自己去就好,不用我们去陪跑。幸亏我是卒仔,高级职员还要负责带贡品去给众瘟神享用,免费那种! (假假叫你tumpang beli,去到就alamak! Duit tak cukup,ATM tak ada,next time I pay you ya~)你们来巡site, 我们都没有交代你们买猪肠粉啦,对不对?!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