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爱情长跑的终点

提起爱情长跑,很多人都会‘喔~’一声,代表羡慕,当然,这是婚礼上的‘喔’。可是如果在听到刚结束爱情长跑的好友提起‘爱情长跑’,也会叹息的‘喔’一声~ 最近好姐妹遭遇到上述事件,我的心情参差不齐。50%庆幸,30%意料之中,10%可惜,10%意外。

50% 庆幸 – 她们从相识到相爱,我都在场。老实说,我不是很喜欢他。他是一个控制欲很强的人,近乎控制到她足不出户。我曾经与她们同住过一段日子,可是我们很少机会讲话。每次在露台聊到一半,他就会夹硬把她叫过去他身边,好像我在教唆她什么坏事似的。搞到最后她没有朋友,只能伴他左右,做barbie doll。所以现在她们分手了,我感到庆幸,起码他没有和她离婚后置她不顾。

30%意料之中 – 这是第二次分手。第一次分手时,因为她在home town劈腿。我们还是住在一块。我非常担心脾气反复无常的他会半夜拿刀剁死我们。但是过了一段日子,她和外遇分手,同他再燃爱火。就像我说的,他是个反复无常的人,这么大顶绿帽戴到脚,怎么可能轻易原谅她的出轨? 再加上复合后求婚失败,他一定在等待一个报复的机会。这不,等到了吗?

10%可惜 – 8年喔! 女人能有几个8年?

10%意外 – 没有想过他这么快就找到另一个barbie doll来同居,平时一副‘懒深情专一’的样子。分手后,我的姐妹提出搬离,他居然一副不高兴的模样。嘿,你是想齐人之福想疯了是不? 新欢旧爱住一块大眼瞪小眼,算什么??真是个孬种!!

缘分尽了,我们只好坚强面对,什么困难,我们都只能够指望自己。祝愿友人快快好起来,活得比他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