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你始终瞧不起我

挣扎了很久,决定要写这个人。我和她是街坊,但是基于长辈长期喜欢作比较,所以也不是很亲近。再贴切一点,我们有敌意。我自问对你可是客气到家了,但是你总觉得是我抢走你的好朋友最喜欢的mr.楚留香,而制造机会给她打电话责备我。她在电话里有提到另外一个女生,她的作为更应该令你感到气结,更有资格成为你的好朋友撑义责备的对象,可是why me?为了这件事,我不开心了很长时间。而我也很清楚的知道,我没有抢走楚留香,因为他根本就不是我的那杯茶!!
Form 5 毕业后,我从升学路上退了下来。我没有像你那么supportive的家人,全家省吃俭用来供你念大学;我只能靠自己。打工赚学费,报读能吃饱饭供养父母的商科,舍弃我喜欢的摄影,我不能怨。当你顶着四方帽走进杏坛,我是挺羡慕的。(有一天我也要戴!)再看着你堕入爱河里,也替你高兴(有一天我也会!)
最近在facebook遇回你,是你先add我的。我并没有像拍马屁似的去痴你的kam hong.你的留言暗喻失恋了,我便留言安慰你。你就假假没看到,回复了另一个和你一样大学毕业的同学的留言。我并不会因为你的大学生身份而自卑,因为我知道,如果我有你那样的背景,一定能做得比你好。反之,将你代入我的角色,恐怕早已成为怨女。
我不能阻止你喜欢用狗眼来看我,我只能说如此的目光短浅并不会带你走太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