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最衰的一天

今天真的运气不好.早上被鸡蛋糕耍了一轮.他拿着乙文件来叫我找甲文件的附图.翻箱倒柜了一轮,我找到了一张附图,急忙塞进他的tray,以为搞定了.谁知他丢了一句话给我:不是这张图,是某某图.哇唠诶!你是存心玩耶的是吗?明明要甲,又嘱咐我去找乙,难怪找餐死的啦.我就奇怪最近收到的附图不是乙档案的,为何叫我找乙?原来如此.唉,为了我的评估报告,suak.
被耍完毕,就憋住气去吃饭.反正要安慰安慰自己,不如选新地方吃,好,就去那间正正大路边的.平日西北多车,坐那吃饭都feel得到杀气很大,三角边杀气不是讲笑的.今天难得少车就进去好了.在门口遇到他,问我:you walk here?我给了一个千年蠢answer:no.再蠢的人都识答:yes.had your meal already?为何我乱答自我扣分:'(算了,快快进去是正事.看看餐牌,吃什么好呢?咦,镇店饮料喔,又红又白又青的,应该是利宾那加小麦草奶吧?配广东式小面就好了.结果呢?那镇店之饮居然是我最讨厌的花莎尼草莓加青青水,整股咳嗽药水加花奶味冲击我的鼻腔,真的是oh no shit.后来的面味道还算扳回一城,只是广东炒不是应该配点辣椒的吗?干嘛给我辣椒酱?这么怪的?
到下午放工了,该衰完了吧?妈拿刀,老天玩锅大的.回到村口落大水!平日出门带齐雨具的我突然莫名其妙的做了一回落汤鸡.
一句话总结我今天的遭遇:今天我好衰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