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家有美女初成长

家里多了一名新成员,一只拉布拉朵混血狗.爸爸的头家给的小狗.她第一天回家时,那天下着倾盆大雨,老爸把雨衣搁它的盒子上,自己变落汤鸡,它也挺乖的,静静不作声,一路上坐摩多屁癫屁癫地回家来了.这只小狗的出现打翻了我家的龟龟和鼻子的醋坛子,狂吠一晚上,折腾死了.第二天,爸爸给它换了一个盒子,关进车房的"拘留所".龟龟和鼻子也没闲着,爸爸上班后,她俩可乐了,欺负小狗狗去!可是嘛,这新来的小妞也不是省油的灯,一见她俩靠过"拘留所"的墙来就大声尖叫.我怕她俩真的把它怎么了就往前查看.嘿嘿,不查还好,一查了吧,后面就有了下闻.那小妞精得是,这往后大小便了,不痛快了,缺水缺粮了,只要我拉开嗓子便能得呈.于是我便成了一名保姆,管它吃喝拉撒的,还要教它做狗道理,同我家俩宝相处.它也老实不客气溜达溜达,最过份的应该是把我的脚趾当玩具,练起它的四爪神功来了.
今早再给它换新
窝,小妞算是比较乖了,不怎么嚷嚷.倒是那俩宝一见她们新妹妹拉屎嚷嚷而我仍挂在电视机前,就会齐声大吠,还带路咧:我妹拉屎了!
希望小妞能和俩宝快乐相处,长大了好保护俩年迈姐姐.

2 comments:

  1. 已经放上面子书,不过因为小瓜配合度不高,只拍了一张合格的照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