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春去春又回

最近卫视热播<春去春又回>,是部集合中台演员的作品.看得我都丢了魂了,真的很入戏.没有那种委屈小媳妇的成份,只有一个有情有义的男人被丧心病狂的冒牌货差点搞死.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buy这样的剧本,和宫心计比较起来,它的故事张力强很多,即不过份强调来福的善良踏实,又把那个年代的爱情轻轻地表现出来.看得我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剧本共鸣和优质演员真是不可多得的赢得我的好感与时间.相反的,我对三好只有二字:厌恶.把她包装到像仙女下凡那样,还观音叻!看到我两眼冒火,明明是现实世界女,被强安个"观音相"简直是污辱观音大使.又李诗韵来演还差不多.总之阿佘不适合演古装戏,不要再包装作脱俗的角色啦,因为她根本就俗不可耐!!!如果把她安插在春去春又回,我想最适合她的角色应该是"雷小冬",没有太多考究演技的角色,简称花瓶.相反的把李宗翰插入宫心记,我觉得什么角色都不适合,大概因为这是女人戏的关系吧?呵呵~总之我现在很喜欢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