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日行一善

星期天发生的事留到今天才写,真是太慢了点。没法子,手不方便。
话说我家来了一只猫(挺干净的),站在篱笆上挣扎往上爬,地面等待她的是五只狂吠的大狗。我看了于心不忍,便穿上手套抱走她。可是我忘记了一事,任何动物在受惊的情况下都会变得异常凶残,所以为此受了点皮肉之苦。咬了我一口,血哗啦啦的流。。从两个牙洞里流出来。。正义之血不怕流,我安慰着自己。
擦完药油,感觉没那么痛,只是上厕所会有点麻烦。突然之间,我希望自己能变男生,单手可以解决的事。。。
动物尚可如此,更甭提人了。我是主观感很强的人,认为对的事都会毫不犹豫去做的那种人。我学习平衡,也学习客观,但是很明显还没得道。好朋友失恋情绪低落,我出言安慰,用行动帮她铺排重新站起来,难道有错? 最后换得一句:不要太相信好朋友,只相信一个好朋友是不应该的。我呸!是谁伤害谁,是谁帮助谁,你自己心知肚明!!她都住进去了,难道叫你忍辱负重,做不听不闻的大老婆? 小姐,马来西亚的law cuma boleh娶一个女人,除非你的男人叫bin xx.也许你觉得我这个朋友不支持你跟她死过太没意思,fine,你可以直接跟我讲!!不用去其他朋友面前讲这句话来暗示我是个衰人,杯葛我。
我自问对得起天地良心,你讲过什么话我都记得,我真的很生气,很不平衡。你失恋有人安慰你就不错了,我失恋的时候你讲过什么话,做过什么事,你问一下你的良心!!!!!!!!失恋大晒咩?? 你自己都曾经对这段爱情不忠,伤心什么? 当年你妹子从我另一个对感情专一的好友手中抢走他时岂不应该以死明志?请你放心,从今往后,我绝不干预你的任何事,有聚会要出席,我同你最多只有hi and bye。同你做朋友,我觉得心痛。
什么时候得空,我会去找那个帅哥医生给我修补一下心里的洞。日行一善,我会继续;对你行好? 绝无可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