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等值的爱

大部分的女生都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对自己千依百顺的另一半(不过我的性格比较天秤,百依百顺会让我想给他兜巴星:你的男子气概是忘记带啊?!)
老哥不幸是这种人,新年期间在朋友家被她用眼睛一瞪,就'嗖'的一声站起来.主人家的妹子是我的好姐妹之一,有次聚会提起,害我都不知把老脸搁哪儿.鸡蛋糕.在我家无理取闹就算了,还要在我朋友家欺负老哥,太过分.俩人要是真心互相扶持,我也没眼屎干净,可我左看右看都还觉得这是个自私的小妹妹.都不是十八②②了,还不知道改装车是犯法要吃牛肉干的?一发薪就来头风,叫老哥在车上加这加那.不好彩被抓,就扮三岁不知道什么是三万,老哥只好自己吃她'送'的牛肉干.可怜的老妈还做了老哥的出气筒.为此我曾当面狠狠瞪她一眼.
爱人生病,互相照顾是一种责任,也是观察态度的好时机.她感冒出痘都让老哥接来家里休息.我想反正都是一家人就不说什么,虽然往往把病菌乱播,让我生病.(当作上天叫我休息好了).前阵子老哥病了,她的鬼影都无只,更别提什么互相照顾.她的命就是矜贵的,老哥的命就是贱格的吗?照顾他的是我们那老母.他有没有谢谢老母,我不知也不想知.因为今天她拉了老哥去给她的矜贵老母过母亲节,当我妈是透明的.你好耶.我记住你.
这种不等值的爱会维持多久?我想,等到偶像剧不再涂毒这个女生的时候,生活自然教晓什么叫现实与付出时,应该会好一点吧.
奉劝男人,不要一直把爱傻傻的浇在一个不能同甘共苦的女人身上;你阿妈也需要你的爱.生你,顾你,一步一脚印的爱,拉拔出今天的你们.今夜望着老妈失望的背影,我的心有点酸,眼睛有点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