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信仰不是这样的

这个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宗教,大部分都教人向上向好.我不是那种遇事就求神拜佛的人,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连尝试解决都懒惰,即使我烧一万块的香烛,神都不愿意理我.偏偏今早就听到一句十分荒谬的话:要是不把前世的债还清,看你有饭吃不!荒他妈的唐!
其一,你连自己的时辰八字都不知道,是什么高人能不用八字就算出你前世有欠债未清?我肯定此人百分百是神棍!
其二,若此高人经由那个死八婆的家人介绍来指点你,更是不能取信.因为她全家都有问题.娶新弃旧的父亲,介入别人家庭的母亲,好吃懒做的双胞胎哥哥,这样的人会真的认识什么高人?放屁.说不定接下来要指出我是妖精托世,会害死全家人.不过老娘才不怕你,我一经济封锁,你连小红包都没得收.尽管来教唆我哥呀,来呀,老娘不怕你.嘿!什么跟什么.
其三,三餐温饱需从双手做起.中多多都要买才会中的啦.莫非你把前世的债还清了就可打断双腿坐着等吃?有这么样的高人应该指点今期多多开什么字,这样红包才会给大大.这样指点法要问几时发达,只怕你这神棍只能说天机不可泄漏.干.
我不是说没有轮回,也相信因果论.但是这些只是部分时候我们赶上了无法解释的遭遇或横祸时的联想.何必无原无故作无谓的荒谬言论来教唆他人用以除去眼中钉?信仰本是很神圣的一件事,奈何到了有心人的嘴里,它也会有反效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