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男人的克星

今天男同事来上班时,告诉我昨天他发完简讯给我后,手机就从餐桌上不异而飞.白白破财挡灾.今天来到办公室讨论起这件事,大家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其实呢,是我没告诉大家罢了.除了我的性格和作风甚为男性化,我的命格还有克男的格局.哪哪哪...不是车大炮的.有证据的咯.
首先,要声明会中招的只是未婚男士.结了婚跟有女友的就会自动免疫,针都不用打,几好一下的.
小时候的我还挤得进班花排行榜,甚有异性缘.不过后来搬家转校,和一班同学仔失去联络.等我们再联系上,大家都十五六岁了.那时见面不觉得什么特别,直至其中一位不到一个月就归西,才会令我印像深刻.他是三个男生里面最运棘的那个,是班里最常看到"好兄弟"的阴阳眼.没想到不见还能平安保身,见了面反而要搭上一命.
第二个就成天和我互发暧昧短讯,感情算好.不料二零零七年的情人节短讯居然是他留给我的最后一封短讯.接到死讯的时候还以为整班同事夹埋仙家我,后来知道是真的时,真的第一次尝到眼泪在眼眶里打滚但是不许流下来的滋味.难过了好一阵子才慢慢走出阴霾,接受现实.
第三个是传说中的楚留香.他的祸都几大一下.快供完的车子从停车场里蒸发,欲哭无泪.幸亏我们没有常见面,不然肯定更糟糕.
第四位就是那个不见了手机的家伙.我只是坐过他的顺风车跟请过他吃一客冰其淋而已,所以没有损失很多.
看来,我成功找到我的对先生前必须小心翼翼的对待各位单身男性朋友,不然他们全部一起在阎王府开台打牌就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