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旧情人

自从阿当与夏娃偷唱禁果以后,人间就开始有情情榻榻这种关系。有些人喜欢搞3P4P, 有些人对前任情人念念不忘,有些人为了得到心上人而手染鲜血,当然,也有人一条心爱到白头偕老。
今天要谈的是旧情人。平心而论,有旧情人其实是很正常的。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能够一谈恋爱就能谈到白头偕老的。有时候是自己的问题,有时候是对方的问题,不好说。但是分了手就是事实,能做朋友就做朋友,不能做朋友就从此一刀两断。切忌在人前/现任面前作无谓的比较来缅怀过去。可是啊,云吞偏偏不懂这个道理。今天她很兴奋的叫我去看她的面子书,说是叫我看她的旧情人的样子。我有点显掉的感觉。昨天她先生才跟她和好,今天她又发花痴。不是吧。你老公才对你好一点你又来搅屎棍。我一于懒理,实行听不到政策。
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在我面前讲她的罗曼史了。她可以一直重复到我也会倒背了。所谓的第一个男朋友 – 是一名非常热爱玻璃干米的青年。当时大家是学生,家里大力反对来往。近毕业的时候,他被她叔叔揍了一顿,马上撇清关系。而且还很神速的依照父母的指示娶了一名毫无感情的女子为妻。她伤心到要死。几年后,他又娶了第二任妻子,据说是他自己的意中人。然后她再一次伤心到要死。最近见面,她说自己对他还有feel,死未?
接着她又不知从哪里认识了一个印度人。干什么的她倒没说,不过就一直说他送很多东西给她,其中还有尾指粗的金链。送啊送啊,差点送上床去。话说有个月黑风高的晚上,他约她去山笆里面谈情说爱,然后想上她,她严词拒绝。他就问她,你要多少钱,我给你。她很生气的拒绝他。就这样散掉。
再来,就是她先生了。当时是她的好朋友的男朋友。她的好朋友也是很够力一下的。自己要结婚了,不过不是跟他,居然叫云吞去通知他。云吞就去跟他讲咯。然后他把本来要送她的名表转送给云吞。云吞就开始和他来往了。最讽刺的是,当时的云吞是有seing someone.那个被劈腿的笨蛋还叫她帮他选要买的灵鹿车颜色。她在讲这段的时候,感觉良好。两个男人争她一个女子喔。还互相较量看谁的礼物比较名贵。所以那时候住在婆婆家的她一回父母家就会被追问那些名贵的东西是怎么用四百块的薪水买到的。通常讲到这边,她会无厘头地嘻嘻嘻笑起来,让我十分毛骨悚然。最后她选择了做政府工的他,从此过着有丈夫,但是很怀念旧情人的日子。所以她先生才会放着自己的面子书不用,改用她的户口来玩面子书。其实是很担心自己戴绿帽。老兄,你免kia,以她的样子只可以在面子书和男人聊天,出来见面人家会把隔夜饭呕完出来。再说了,那种关灯办事的淫虫是不会白天叫她出来的。所以,你真的不用怕。
旧情人是我们感情生活的一部分,是一本如水的参考书。正所谓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过去已经是过去,life must go on,与其辛辛苦苦抱着灿烂的被人追求的回忆,倒不如踏踏实实地断绝这些有的没的幻想。当然,我不可能阻止那个热爱玻璃干米的人说服她离婚/约埋私奔然后娶她做三奶。

2 comments:

  1. 玻璃干米是poligami,就是所谓的一龙多凤.erm,即然我们是波裂国,也许应该翻译成波裂干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