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帅哥美女

我喜欢看电影,特别是六十年代的电影。林黛,郑佩佩,丁佩,欧阳菲菲,何莉莉,井莉。。。我都能数出来。而帅哥嘛,当然是凌云咯。我不喜欢陈厚和杨帆,小白脸味太强,我受不了。我喜欢凌云眼里那种野性不羁的神情,也喜欢他很man的pattern.当然陈厚也是很有天份的,杨帆也很好。
这么多美女当中,我最喜欢的是何莉莉。她很出众,演泼辣的漂亮小姐很好看。不过最喜欢的是她演’舞衣‘的那个角色。很辣很大胆。教训一班上门教训狐狸精的泼妇。我的那套"要打天下首先要学泼辣"就是从这里悟出来的,失礼晒。近年也有一部新加玻戏是加了这一幕的,那股泼辣+豁出去的劲道绝对不会输给何莉莉,我敢说是青出于蓝。这部戏有欧萱,不过我赞的不是她。
近代的演艺圈男女,我比较喜欢的要数王祖蓝和胡定欣。王的经典名句-我接受晤到咯。超级喜欢他。我第一次接触到他,是看"我岳母不是人"梁荣忠和钟嘉欣主演。他演的是大少爷,佩刘玉翠。照理说他的样子和‘帅’一点关系也没有,不过他那厚厚的嘴唇居然也会令我非常难忘。胡就比较早,看‘大唐双龙传’认识的。她演的是善良的反派人物。我觉得这个女子有点意思。很欣赏她。虽然她和钟嘉欣一样常被安排演善良的角色,不过有一样钟嘉欣没有:胡的眼睛里有狠劲。
整体来说,我喜欢有‘狠’味的美女,不羁的帅哥/诙谐专业敬业的男人。蔡少芬曾几何时也待过我的favourite list 里面,只是她近年老是上不到泼妇骂街的key,和阿佘一样需要配音修饰,我就delete掉她了。林锋也一样,不过是因为他挑的角色老是over讨喜的角色,唱歌又不知所云,专业精神不够。要man就man尽D。man到一半,穿起妖烧的舞衣载歌载舞,拜托,你不是张国荣。永朽的不是他的帅气,是专业精神。没有人能称霸帅哥美女一辈子(人会老会变丑的),但是专业的精神却能让人记得你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