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数学很重要

老妈自小就问我说阿女,你的数学几时能进步?老师几时可以停止在你的数学考卷旁横批粗心?当时的我还很自恋的说,阿妈你唔洗惊,我画画很有天份,又国色天香,不会数学也不会死.我的确能在一年级的时候画出一个比例正确的美女(不过妈妈现在看到蜡笔小新会惊呼阿女真像你以前画的人)=.=|||不过男人就画到现在也画不好,一定是脸歪歪的,用四方格画出来也一样,就是歪.
长大了才发现我的绘画像大便,脸也不怎么国色天香,再加上我班上有个着数排队等他的数学王子,令我得到启发:要拿着数,数学先要好.止至今日,我靠数学吃饭就证明我得到的启发没有错.来分享下我的蹩见:
*八十年代华人*
十之八九挤公车,有辆私家车好8闭.
十之八九泡电影院,场场爆满,影视业赚大钱.
十之八九在家吃饭,上馆子太奢侈.
十之八九把票投给卑鄙能,觉得他们有光环.
*妖临年代华人*
十之八九有部小汽车,因为听说公共交通改善听到显掉.
十之八九下载电影看,即省钱又不必担心大感冒虫用鼻涕威胁你的命仔.
十之八九宁可上馆子,购买统制品会很伤脑筋,而且水电跟煤气会无啦啦起价,让人吃不消.
十之八九不会让卑鄙能得逞,因为已经被阴了半个世纪.
突然我有点同情蔡cd,他的学问很好,人事也很融洽,可是他的数学不够好,起码我觉得他那课kebarangkalian没有读进脑."我只不过用同一间房"还不是没有读进脑?!

2 comments:

  1. 数学好就吃香?妖临年代的趋势吗?以前英文好才是王子公主。。。。

    ReplyDelete
  2. 偶像,现在英文吃香程度已经被中文取代了.数学是常青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