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精神分裂

衰人对话

云吞:你好像只会玩面子书的游戏哦?
我:没有办法啦,我不喜欢从面子书认识陌生男人.    
   
好人对话    

女路人甲:现在几点了?
我:五点九了.你在等几号公车?
女路人甲:八号车,来过了吗?
我:半个小时前来了一趟.放心,还有一趟.真没有就坐黄顶车.
公车一会就到,我们两个路人甲招手说再见. 哦!忘了说,她是中国学生.         

我没有歧视谁,云吞喜欢用面子书交男性新朋友,而且怕死我不知道人家很关心她嫁了没有,常常大声广播.今天有人告诉我她在xx公司做时被娇叔冠上"椰子"的外号.我当然很有兴趣知道什么意思.问了五次,死都不讲.墙头草突然变石头了.我还是很八,改天遇到娇叔一定要问.    
中国学生也是人,不是个个都是小龙女.四海之内皆姐妹.除非你不仁,否则我不会对你不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