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可以枪毙她吗?

一天八个小时对着她,冲突能免则免,始终一整天扮包公很脸酸.但是今天犯的真的是低级错误.早上她在鸡蛋糕面前暗算我也就罢了(鸡蛋糕问她那些改掉的报告是谁做的,如果不是他的脸色输球输到kanasai,云吞也不会急于撇清责任,早就说是她自己做的)
事情经过:云吞叻唔漆把要修改的页数全部撕光,然后把改好的页数夹放在里面,叫估算员帮忙送去钉本.过了一个月,估算员完全忘记这件事,任由那两箱可怜的报告懒在门口的玻璃桌子下.我受不了零乱的办公室.于是做了一件很蠢的事,用刀片逐个洞打.花了一天的时间就做完了.没有人谢谢我也没关系,只要那两箱东西从我眼前消失就好.我还好心到跟云吞讲下次要改页数要怎样做.
哪里知道,今天她敢敢再来多一次.看我做好像很容易,所以她就向我借美术刀想自己做快点,好在鸡蛋糕面前邀功.正所谓"嗬屎唔出赖地硬",她努力了一小时终于修完一本.怕我笑她慢就说刀子不利有缺口,要跟别的同事借,不过没有人借给她.我忍不住润她:我也是用同一把刀啊!做么我能你不能?云吞就开始一边做一边叹气给鸡蛋糕听.果然奏效,他走过来'关心'一下她,历时一分钟.云吞就不再出声,心里肯定在骂我不帮忙.车!你想邀功我哪里敢拦住你?谁叫我是好狗咩?汪汪汪.哈哈.
临放工,她又丢一粒大便过来.三个月的天气报告不知所踪,叫我找.虽然不是很愿意,但是我相信只是放错位子就帮她找一下咯.你阿北!她就工头上身站在我后面看我找.我知道你想第一时间抢过去交给鸡蛋糕邀功,但是也不必工头上身吧!那么想加薪水就自己去找,不用叫我找,最好出埋免加班费超时工作这招tim,包你年尾红包大大个.
我说过,我有暴力倾向.此时此刻,我恨不得一枪毙了她.

4 comments:

  1. 有仇必报!阴她一锅,嘿嘿嘿。

    ReplyDelete
  2. 她给我等着.早晚成全她被抓黄脚鸡.

    ReplyDelete
  3. 你分享之:

    http://oldbeng.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html

    ReplyDelete
  4. Uncle Beng: will try to tolerate with her more and act no see what she is doing at the ba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