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阿根廷不要哭

第一次眼睁睁看阿根廷被德国狠狠干掉,打击相当大.心情不好了一整天,下午还失手做了一个失败的蛋糕.呜.真的很难相信.
马拉多那出埋他的神奇手也无济于事.梅西被围剿到十面埋伏那样,特维斯虽有射门良机但就是差那么一点运气.下半场哨子一吹,突然发现眼泪悄悄滑出来.以前不明白为什么男人会因为足球而激动,现在总算明白了.原来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会把球赛看得津津有味,不可思议.
整体而言,阿根廷已经尽力,奈何德佬技高一筹.胜败乃兵家常事,这次失败并不代表下次也一样.马拉多那,阿根廷会更好更强的,对吗?
吞下最后一块失败的蛋糕,抹干眼泪,明天又是新的一天.阿根廷不需要我的眼泪,我宁可给他们一段段鼓励的掌声.希望来届我有能力去看现场.阿根廷,我依然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