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错爱

我总是喜欢看你的笑脸,你也喜欢用手捧我的脸蛋.你说我好美,身材很正.她的脸对你而言简直是恶梦,那庞大的身躯在午夜里翻身有如地龙翻身,你说你尝试闭目不看,但是往往你该死的光溜溜额头和月光会给她那卸了妆的发水大脸来个
Spot light,让你半夜惊醒.每次你这样说,我总会吱一声笑出来.
没有工作安排的日子,我总是等你的电话的.静静地伏在电话旁,我早已学会静待你的安排.只因我深明她会不容我们的公开,也了解一个妒妇的失控是很可怕的.我随时穿着你赠送的名贵睡衣,耳珠子也一定附着你最爱的野百合香水,你说这样的我让你疯狂.这点倒是不假,你在我床上花的功力可圈可点.可惜你的体力毕竟有限,她也开始发现了.你开始有点冷落我,我不甘心.凭什么要我白白亏本给你?于是我做了人生最错的决定.我给她打电话来个摊牌,没想到她比你爽快很多,一下子便安了时日.
走在这个荒凉的山坡,我拉住黑色袍子,今天天气有点凉,我特意穿了袍子.她遵守约定来了,我看见你随后出现之际,我便知道胜负已分,无需再说.我感觉到眼泪在我滚烫的脸颊泛滥成灾,但是我选择沉默.出乎我的意料的是,当她冲过来掌掴我时,你竟不阻止.我不是这只愤怒的河马的对手,当她的臭脚践踏被打倒在地的我,我试着对你求救.你可以抛弃我,但是你不可以任她糟蹋我的身体.突然我看到一个我无法相信的事情,我看见了炸弹!!你的手上握着红彤彤的炸弹,嘴角泛起一个不怀好意的坏笑.我害怕了,我尝试逃走.但是我的身体不听话,我闭上眼睛,等待死亡.我仿佛听见你们在得意地大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