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办公室笑话

这绝对是真人真事,独乐乐不如众齐乐,嘿嘿.
话说今天中午我出去吃饭后,办公室剩下三个人,云吞,哈哈先生与钟点阿嫂.云吞今天和平时一样穿白色,配黑色内在美.以下的对话皆由云吞转述,我的看法是第一段是她自己编的.
第一段
阿嫂:你今天好性感喔.
云吞:是咩?是咩?
随即走过去靠近哈哈先生.
第二段
云吞:我会性感吗?
哈哈先生几乎把刚吃下去的爱心便当呕完出来.
摇摇头很有礼貌的说:没有啊,倒是很胖.
哇唠A!笑到我直不起腰.她平时喜欢跟外面的人依丫就算了,今天不知哪根筋短路,居然乘无人之际想对他放电,我说云吞你也不照照镜子,人家的阿娜答可是又正(漂亮温柔)又狠(高薪管理层+打理他外面的生意)的角色,最近还成功收服这个风流哈哈先生订了婚.他不可能突发奇想要煲老藕吧?!
面对八卦的我,云吞可能害怕我从哈哈先生口中得知真相而先下手为强.我倒是觉得无所谓,反正就是笑话一则嘛.哈哈哈.
哦,还有那个娇叔称她作椰子的事.如果和今天的笑话串起来,我想我已经猜到是怎么回事了.娇叔是老狐狸,想必是也和哈哈先生一样中招.只不过他比较阴,兜个圈嘲笑云吞穿的内在上围像套了椰壳那样(外强中干也).娇叔,你真毒.
这样的事笑过就算,只是希望云吞能节制一点,要偷吃也要选要吃的人啊,这一行不大,要是哪天遇到吃完到处唱的贱精,恭喜,请转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