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邮政局的good service

今天去了毕打拿的小小邮政局。装修和布局都还算及格,不及格的是那些做工的人。大邮局的快邮服务台和其他的服务台分的很清楚,大字写明快邮。公众可以直接向服务员索取表格,并且无需领取号码。
来到了这个小分局,一进门就看见一部号码打印机。我看清楚没有快邮的按钮,仅有两个按钮,1.Pelbagai bill 2.ASNB & JPJ.走过去大字写着的快邮柜台,等了五分钟,完全没有人理会我。于是便做了一件我觉得完全不逻辑的事,回到那部号码打印机前,按下1号。轮到我的号码了,这时候的普通柜台小姐把表格交给我填。不过我找不到应该用绳子悬住的原子笔喔,他们很节省,没有提供。但是遇到我这种孤寒鬼,当然是厚着脸皮跟她们借,干嘛帮她省?
填完了就拿去秤,完全self-service.那个hamkaling的supervisor呱呱叫:7.46公斤哦!!阿你是觉得我还不起这个数目呢,还是觉得我单手可以捡起来不像有七公斤呢?叫个什么屁?还叫他的马仔来秤。鸡蛋糕。现在才要站起来帮我拿去秤。折腾了一番,他们就跟我收钱打印收据。我瞄瞄那些做工的人,包埋那个hkl的supervisor,一共就四个人。问题是,有两个在嚼树胶糖。妈的,现在耍古惑仔咩?而且很kuehlan的说,其中一个就是hkl supervisor.
天啊,你不要脸,我还要的咧。外国游客来寄东西看到你们在嚼树胶糖要怎么想?你们要公众排队拿号码就算了,还完全没有设立指标。让我们自己猜你们如何运作?好彩我不是有酱聪明?不然白白站在那个柜台前干等看你们嚼树胶糖,火气会更大。
这样的服务,有何优良可言?无需kpi我也能打分,鸡蛋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