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放飞机

放飞机,一般皆指失约或爽约.
今天再次遭遇放飞机事件,而且是同一个人.解释的理由实在太牵强,说自己没交通,出不来吃午饭.真是笑话.从她家到路边只须三分钟,一伸手便有巴士,何谓无交通?再说了,我选的地点在市中心,十分方便.如果只是不想和我吃饭,大可不必开口约我,更不必说自己几点都可以,叫我和别的同学调整时间.
也许是我上次没有当面发难,让她觉得:哎呀,反正她都不会生气的,放个飞机也没事.
对不起,这次我还真是生气了.机会只有三次.第一次你说自己不舒服,也就算了.这次你再说自己没交通,临时放我飞机.下一次不知道又要编什么理由了.哦不.下次你再约我,我一定会让你尝尝被放飞机的滋味.谁能为了赴你那七早八早就决定要爽的约而白白五点起身?
狼来了,听得太多当心没有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