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好眼力

今天我终于见识到什么叫好眼力.
话说云吞今天开始正式斋戒,她说之前大姨妈到访,不用戒喔.但是她又说:我之前欠(斋戒)了很多,现在实在是不能不戒了.咦,怎么好像有玄外之音呢?算了,今天要说的不是这个宗教的事情,是伊的眼力.
前天她还在大姨妈到访间,所以因为斋戒而体力不足是没有说服力滴.看到两个估算师在搬两箱文件,我想他们胜任有余,就不管.云吞很热心地说:还有很多吗?然后把眼光扫来我身上.自己又很"忙碌"了起来.我的估算师们很轻松地说:只是三个箱罢了,还有一个我去泊好车子顺便拿上来便是.
今天早上鸡蛋糕从总公司拿了两大盒文件回来,让唯一没去开会的男同事到停车场帮他拿上来,云吞又重施故计.奈何还是用不上我的力气,她有点不甘.到了下午,鸡蛋糕说要去某建筑师楼.我便把进展报告按盒分装,一共两个A4纸盒,多出来的几本就放在纸盒盖.云吞再施好眼力,我便和鸡蛋糕一人一盒把盒子搬到停车场.但是等了很久还没看到云吞把剩下的盒盖装那几本拿下来,奇怪,便自己赶上去办公室,只见她在我的电话旁站着,施展她的好眼力,盯着我的电话道:我怕电话会响.我没好气地把那几本报告拿出去,完全不睬这个只会点人做苦力然后自己整天问:还有很多吗?的死扑街.这个时候突然发生了一个很神奇的事,电话突然铃铃大响!!哇唠也,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好眼力.可以把不会响的电话看到它突然大响!多么神奇啊!
Ok.幻想完毕,她之所以知道电话会响,乃是因为她叫她那个超爱打电话的旧同事回电话给她.要怪就怪她自己贪心兼无知,要退掉会员籍拿回会员费,不过不自己问程序,光想利用旧同事帮她白跑一趟,结果偷鸡不到蚀把米,哈哈哈.人家不上当还叫她自己去,连程序也没告诉她,搞到她白跑一趟,被先生责备浪费时间车油,不服气便打电话鸟她出气.她不在,云吞便留言叫她回电话.所以呢,当时她是在等这个"回电",不是什么超自然好眼力.
办公室生活有时候会让人闷到抽筋抓狂,偶尔来点天马行空也不为过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